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8-27 05:08:2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皖公宣 李晓群   编辑:付刚

  8月26日,省公安厅举行“牢记重要训词 争取更大光荣”全省公安机关英模事迹报告会。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5位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的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要以更强的领悟力,坚决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成效体现在融会贯通、深学笃行上;以更强的感召力,坚决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忠诚干净担当上;以更强的转化力,坚决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恪尽职守、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以更强的执行力,坚决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上。要在公安英模精神激励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徽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