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28 05:00:5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克龙   编辑:刘贤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27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全省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十四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扎扎实实抓紧抓好,不断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副省长张曙光主持会议。

  程丽华强调,新发展阶段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时间跨度更长、质量要求更高、农民主体地位更突出,要转变思路、创新举措,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要抓好重点任务,全面摸排问题、分类整改到位,科学制定目标任务,做好模式选择、上下水配套、质量管控等工作,建立长效运行管护机制,发挥农民主体作用,确保改一个成一个。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资金保障,加强督查考核,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奋力推动农村厕所革命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记者 范克龙)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