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周喜安赴肥西县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

  • 2021-09-02 05:3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9月1日上午,副省长周喜安赴肥西县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检查重点生态区域推行林长制和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指出,全面提升林业资源生态、经济和社会功能,把“绿”用足用好,是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的重点和难点。要精准把握改革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高标准实施“五大森林”行动,完善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提升林长制改革效益。

  调研强调,林业资源生态价值的发现、挖掘和利用,关键靠企业。要坚持“企业出题、政府答题”,主动向企业问需问计,出台务实管用的支持政策,加快森林旅游、森林康养等绿色富民产业发展。要依托龙头企业,探索建立林业产业互联网,推动林业产业多链协同。要坚持市场化、社会化办会理念,充分运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筹备2021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打造林业产业“双招双引”和林长制改革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通讯员 启实)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