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9-07 05:24: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通讯员 郑言   编辑:毛书兵

  程丽华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开学典礼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汇聚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磅礴力量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6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省委党校 (安徽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各领域的工作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程丽华指出,要聚焦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聚焦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主题,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以实际行动担当安徽发展时代使命;聚焦造福人民的如磐初心,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聚焦砥砺敢于斗争的精神品格,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开学典礼后,程丽华为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设立的安徽乡村振兴学院揭牌。该学院主要是培训全省“三农”干部,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和干部队伍保障。(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