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池州市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9-07 21:33:35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7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赴池州市就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程丽华先后到池州经开区、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新区、贵池区,深入园区企业、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城乡规划建设、战新产业发展、长江禁渔等情况。她充分肯定池州推进产业发展的措施和成效,强调要围绕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开展全产业链招商,精准做好招才引智工作,持续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要扎实开展新一轮 “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打好“十年禁渔”持久战,为共抓长江大保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化体验、健康养老等新产业新业态,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