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在黄山市检查调研

中安在线   2021-09-09 04:47:2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刘贤辉

  9月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在黄山市检查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黄山北站、黄山风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邓向阳详细了解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检查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周密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压实“四方责任”,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旅游景区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限流预约、健康码查验等措施,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要紧盯目标人群,优化接种服务,深入宣传发动,更好更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在休宁县松萝茶种植点,邓向阳实地检查茶企安全生产情况。检查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汲取近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经验教训,全面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大临崖临河路段安全改造,增强农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切实提升出行安全保障水平。(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