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9-09 19:14:11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8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监事会主席孙建一、党委副书记杜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王清宪指出,安徽处在多个国家战略交互叠加的枢纽位置,拥有广阔的投资空间、产业空间、市场空间。希望平安集团发挥科技型综合金融集团优势,高度关注皖北地区“四化互动”发展的巨大潜力,广泛集聚高端人才、资本、技术等要素落地安徽,在平台共筑、战略共融中彼此成就,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地一区”建设的大势,携手开创高质量合作新境界。

  孙建一、杜鹏表示,平安集团十分看好安徽发展前景,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扩大投资布局,为实现“安徽震撼”贡献力量。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