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总结会

中安在线   2021-09-10 05:05:3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陈邦银

  9月8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共青团省委主办的“长三角网络名人看安徽”活动在合肥落下帷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西明出席总结会。

  会议指出,网络人士用新媒体生动反映安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的“安徽作为”“安徽成就”,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广大网络人士以此为契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勇担时代重任,积极弘扬主旋律,努力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优秀建设者、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和网络空间正能量的积极传播者。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思想引领,支持网络人士发挥新的社会阶层的优势作用,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实现以网络同频共振助推长三角一体化,以数字赋能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以“建党百年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路”为主题,邀请来自沪苏浙皖的网络名人深入安徽各地和重点领域考察调研,许多聚焦安徽、宣传安徽、推介安徽的话题和作品成为网络热点。(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