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9-11 04:56: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量亮   编辑:刘贤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9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中金国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龙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周喜安参加。

  中金国泰是以新能源、文化旅游、产业金融及投资建设于一体的大型投资集团。会谈中,王清宪指出,安徽联结长三角和中部地区的战略枢纽地位日益凸显,随着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纵深推进,对资源要素的吸引力、感召力越来越强。当前,我省正在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为市场主体拓展了更大的产业空间、市场空间,希望中金国泰发挥平台优势,在绿色经济、数字经济、低空经济等领域,整合配置资源,深化对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郑建龙表示,中金国泰对在皖发展充满信心,将推动产业重心向安徽聚焦,更好助力安徽“三地一区”建设。(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