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黄山市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9-14 20:26:09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郑言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4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赴黄山市就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构建与生态环境相适应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程丽华先后到屯溪区、徽州区,深入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产业基地等,详细了解城乡规划建设、生态补偿机制试点、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她充分肯定黄山加快山上山下联动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强调要持续完善现代化基础设施,加快构建综合交通枢纽,推动文旅深度融合。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升级建设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试验区,持续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治理,进一步筑牢长三角地区生态安全屏障。要充分挖掘和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做大做强茶叶等特色产业,通过全产业链拓展产业增值增效空间,创造更多就业增收机会,带动全体人民在共同富裕道路上不断前进。(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