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9-17 05:19:27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吴量亮   编辑:詹子系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1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即将启幕。9月16日下午,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出席大会的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刘身利、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运浩等国家级协会、研究机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投资机构、商协会代表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杨光荣参加。

  会谈中,与会嘉宾就办好农交会、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深入交流。王清宪说,安徽是农业大省和农村改革发源地,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纵深推进,我省发展现代农业迎来难得政策机遇和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在统筹推进“四化同步”发展中,皖北地区蕴含巨大的农业产业化投资机遇。当前,我们正着力进行全省农业产业化整体设计,坚持走“土地规模化、组织企业化、技术现代化、经营市场化、服务社会化”发展路子,加快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希望参会代表积极投身国家战略实施和安徽发展实践,感召更多投资家、企业家来皖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

  张玉香等与会嘉宾表示,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安徽现代农业建设,帮助组建安徽农业产业化联盟,不断推荐更多好企业、好项目在皖落地。(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