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在合肥市调研

中安在线   2021-09-17 05:19:2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詹子系

  9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合肥市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调研,看望新疆籍在皖务工人员和安徽西藏班师生。

  调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建设各族群众共同的精神家园。调研充分肯定合肥市涉疆服务管理、安徽西藏班的成效,指出援藏援疆工作是党中央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部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更加有利于各族群众在皖交融发展的社会氛围。要发挥对口援疆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新疆干部群众来皖学习培训交流,切实做好新疆籍群众在皖生活、学习、就业等服务保障工作。要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以文化促交流、以交流促融合,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不断推动安徽西藏班高质量发展,在交往交流交融中引导各族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