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9-18 05:12:02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科技部副部长黄卫、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强参加。

  李锦斌在座谈时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靠创新。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突出抓好平台创新、技术创新、产业创新、转化创新,区域创新能力实现稳步提升。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系统化构建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 “三地一区”。希望科技部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围绕打造“五个一”创新主平台升级版,在铸就国之重器、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探索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给予有力指导和支持,协同推进产业创新中心和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助力打造科技强省、创新安徽。希望中国电信集团充分发挥市场、资金、技术等优势,积极参与安徽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互联网建设,着力推动量子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统筹布局建设数字安全产业园区,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构筑未来发展新优势。

  黄卫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支持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加强区域创新载体和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强化基础研究和产业技术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安徽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柯瑞文感谢安徽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电信集团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将坚持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定位,立足安徽市场,统筹发展布局,加速推进双方在量子科技、安全产业、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紧密合作,助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