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在合肥市调研

中安在线   2021-09-18 05:12:0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叶广冬

  9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在合肥市走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先后深入合肥市 “e网之光”“中国好声音”等实践创新基地,实地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和发挥作用情况,并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交流。

  调研充分肯定了合肥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根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特点,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调动各种积极因素,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支持大家创新创业、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好、运作好,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开展常态化、特色化活动,充分发挥这些平台载体的凝心聚力作用,不断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