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9-19 18:30:00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毛书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近日,省长王清宪与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磅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王清宪指出,安徽处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交互叠加的枢纽位置,拥有广阔的投资空间、产业空间、市场空间。希望达实智能发挥自身优势,在智慧医疗、建筑节能、低碳运营等方面加大在皖布局力度,引入更多高端人才、资本、技术等要素资源,在“四化同步”中助力新阶段皖北地区全面振兴。

  刘磅表示,作为皖籍企业家,看到安徽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特别高兴,将时刻秉承故土情怀,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投资家乡、建设家乡、服务家乡,助力家乡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