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9-19 06:38:3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朱新水

  9月8日至9日、9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率队赴安庆、芜湖两市,围绕“推进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安庆大观区十里铺乡、宜秀区白泽湖乡和芜湖湾沚区、芜湖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等地实地调研,走访基层单位,与一线公安民警、物业公司、电信公司负责人等面对面交流,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介绍。

  调研指出,推进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平安乡村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提升治理效能、加快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调研强调,要构建社会化、网络化、信息化的乡村治安防控体系,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心防,结合法治、德治、自治及时排查、干预、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不断织密筑牢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网络,形成乡村治理大格局、提升乡村治理效能。全省政协系统要搭建好协商平台,发挥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优势,集思广益、通力合作,为建设平安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