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省属企业支持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9-26 05:04: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郑言   编辑:陈邦银

  9月2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省属企业支持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座谈会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经济发展等系列重要论述,发挥广大省属企业优势和作用,推动皖北全面振兴,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省长何树山主持会议。

  程丽华充分肯定了省属企业在推动皖北高质量发展和集聚区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支持集聚区建设是省属企业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使命,是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内在要求。要着力把握工作重点,在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赋能、加快城乡统筹、乡村全面振兴、绿色转型发展、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支持集聚区建设。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项目服务,营造良好氛围,形成支持集聚区建设的强大合力。(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