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出席会议

中安在线   2021-09-28 05:02:3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付刚

  9月26日,由中国法学会、人民日报社联合举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坛在北京开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张韵声出席安徽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研究、宣传贯彻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习近平法治思想既坚持了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又在法治理论上有许多重大突破、重大创新、重大发展。法学会是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一支主力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定位,组织法学法律工作者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和自身优势,切实推动法治理论成果转化为法治的生动实践。法学会作为群团组织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全局中行动、明确职能定位、发挥独特优势,展现特殊价值、繁荣法学研究、指导法治实践。(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