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9-28 05:04:1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付刚

  9月26日,省政协召开 “发挥民主协商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月度专题协商会情况通报会暨协商工作动员会。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党中央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将“民主协商”纳入社会治理总体布局之中,极大丰富了“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彰显了中国特色协商民主的独特制度优势,表明了民主协商在破解社会治理难题、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重要价值。

  会议强调,要着力推动思想认识再深化,强化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民主协商在社会治理中的独特优势,凝聚社会治理的最大共识,形成社会治理的最大合力;要着力推动协商质量再提升,将协商贯穿筹备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谋实谋细、做深做精筹备工作;要着力推动协调配合再增强,确保月度专题协商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助推民主协商在社会治理中发挥更重要作用。(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