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09-29 16:59:49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8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怀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何树山参加。王清宪指出,中交集团是我国交通建设领域的大型央企,希望充分发挥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在基础设施、装备制造、城市更新、投融资等领域深化与安徽的务实合作,特别是把握皖北“四化同步”发展中的市场空间,利用央企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加大在皖北的投资布局。

  王海怀表示,中交集团十分看重安徽的发展机遇,将积极融入安徽高质量发展,为安徽建设“三地一区”贡献力量。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