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出席启动仪式

中安在线   2021-10-20 05:10:5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王腾飞

  10月19日下午,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安徽分会场活动在合肥中安创谷科技园拉开帷幕,省长王清宪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定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设河南省郑州市主会场、北京会场,并在全国各地设分会场,主题是“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政府与企业联动、创新创业者广泛参与,讲述创新创业故事,传播创新创业文化,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呈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作为新成效。

  在安徽分会场启动仪式上,举行了2021年“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颁奖仪式,共有100项创新成果在大赛中获奖,王清宪等为10个一等奖项目颁奖。12个来自长三角、粤港澳和海外的获奖项目现场进行落地签约。合肥视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杰代表获奖项目发言,讲述了企业在安徽创新创业的良好态势和发展愿景。

  活动周期间,我省将同步举办长三角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项目对接会、新基建工业互联网科创生态发展峰会、海峡两岸半导体产业 (合肥)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创新创业要素精准对接、高效互动,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自2015年国家每年举办全国双创活动周以来,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多措并举打造“双创”升级版,推动形成线上线下结合、产学研用协同、大中小企业融合的创新创业格局。2020年,全省各类市场主体户数和企业数分别比2015年增长了113%和160%。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