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滁州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0-20 05:11:4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郑言   编辑:王腾飞

  10月19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赴滁州市就产业发展、现代农业、非公企业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发挥优势,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乘势而上,努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程丽华先后深入城市规划展示馆、园区企业、现代农业产业基地等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她充分肯定滁州市发展成绩,强调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高质量发展强支撑添动能。要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合作,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以项目化带动一体化。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充分发挥大数据在农业农村发展中的重要功能和巨大潜力,加快推动农业现代化。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好山好水保护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抓好非公企业党建,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上,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相融共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