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与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举行工作会谈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1-10-23 21:34:54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詹子系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2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尚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何树山参加。王清宪指出,在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背景下,皖北最具发展潜力和空间。当前,安徽正系统谋划推进皖北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并联发展,推动投资项目、市县园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等同步互动、一体设计、整体打包,实现资源要素的最佳组合,释放更多投资空间、消费空间、产业空间、市场空间。欢迎包括中国铁建在内的广大投资者,以战略眼光关注并参与皖北“四化同步”,共享巨大投资空间和长期投资机会。

  庄尚标表示,中国铁建十分看好安徽发展,将发挥综合建设产业集团优势,积极对接服务皖北“四化同步”,助推安徽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