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郭强出席

中安在线   2021-10-28 05:47:0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史力   编辑:付刚

  10月27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大会副秘书长、省委新闻发言人陶明伦主持,大会副秘书长、省委新闻发言人郭强介绍大会准备情况。郭强表示,党代会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将于28日上午在合肥隆重召开。

  发布会分别就党代会报告起草、代表选举、省“两委”委员人选推荐提名和会务保障做了说明。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是在省委常委会直接领导下进行的。郑栅洁书记任省委主要负责同志以来,高度重视报告起草工作,指明起草方向,全面听取建议,汇聚各方智慧,广泛征求意见。10月21日,省委十届十四次全会决定将报告稿提交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审查。经资格审查确认785名代表资格有效,他们将代表17万多个基层党组织和370多万名党员出席党代会。省“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将按程序提请党代会酝酿和选举。大会秘书处将统筹做好会务、宣传、安全工作。

  发布会还就报告起草原则、党代表选举以及会风会纪等回答了记者提问。(记者 史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