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参加滁州市、宿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0-30 04:46:1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付刚

20211029000724a.jpgB001.jpg

10月29日下午,王清宪同志来到宿州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委报告。记者 程兆 摄

  10月29日,王清宪同志先后来到滁州市代表团、宿州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委报告。丁向群、宋国权、何树山、姚玉舟等同志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王清宪同志和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部署工作精准有力,体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描绘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实践路径,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勾勒出创新、共进、美丽、开放、幸福安徽的美好图景,为我们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王清宪指出,滁州位于长三角一体化的中心区域,要紧扣省委赋予的定位,抢抓战略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树立更高目标,更好运用市场逻辑谋事、资本力量干事、平台思维成事,全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要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聚焦优势主导产业,强化“多链协同”,充分发挥行业商协会、龙头企业作用,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重要影响力的千亿级产业集群。要传承发扬改革创新的基因,打造法治化、专业化、国际化素质能力强的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政府,着力营造让企业家和创业者们有口皆碑的良好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

  王清宪强调,坚持“四化同步”发展为推动新阶段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宿州要深刻领会“四化”之间的内在联系,发挥“四化同步”的并联作用,系统设计、整体打包若干项目,加快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发展的乘数效应。要深入谋划本地区的产业体系和产业链,突出重点产业“双招双引”,找准点位集中力量突破,努力形成有比较优势的主导产业集群。要把开放创新改革作为更本质作风,常态化对标学习沪苏浙,推动从观念到作风到体制的全方位对标、全方位裂变,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