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1-02 22:36:14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刘惠、虞爱华、汪一光参加。

  郑栅洁对王传福回乡商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描绘了今后五年发展蓝图,特别是聚焦建设新兴产业聚集地,提出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打造世界新能源汽车之都。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头部企业,我们高度重视与比亚迪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抢抓全球汽车产业变局的重大机遇,在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进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规模,做宽做长产业链。我们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产业配套、强化人才支撑,为比亚迪在安徽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发展。

  王传福表示,近年来安徽发展成就喜人、变化很大,优良的营商环境、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亚迪将继续扩大在皖投资布局,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争取取得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为家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