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11-06 05:53:5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11月5日,全省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批示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出席会议,副省长李建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常态化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建引领作用全方位、多角度融入到信访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拉高标杆、做细工作,健全标准体系、完善制度规范,着力压实信访各环节责任;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着力化解群众急难愁盼信访突出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细清单,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着力强化信访督导督办和追责问责;要掌握方法、深入研究,不断摸索群众反映问题的特点规律,着力提升精准研判的能力水平;要亲力亲为、敢抓敢管,构建领导带头、主官领办的信访工作机制,着力提升领导干部开展信访工作质效;要压实责任、见到实效,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着力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见习记者 朱茜 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