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参加

中安在线   2021-11-12 19:54:56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2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合肥会见我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领导郭强、汪一光、王翠凤参加会见。

  11月12日,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合肥会见我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并合影。安徽日报记者范柏文 摄

  上午10时40分许,郑栅洁、王清宪等省领导来到会见现场,与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表达诚挚祝福并合影留念。随后,郑栅洁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1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充分体现了对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对道德模范的诚挚关怀。大家为安徽争了光、添了彩,是全省人民的学习榜样。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影响带动更多党员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我省道德建设再立新功。

  郑栅洁指出,我省受到表彰的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事迹感人至深,有的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生命,有的一辈子传承红色血脉,有的扎根基层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有的退伍永不褪色,有的孝老爱亲、重情重义,有的数次舍身相救落水群众。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大家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用默默无闻的付出和点点滴滴的行动,诠释了传统美德,展现了人间大爱,彰显了时代精神。

  郑栅洁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打造“好人安徽”品牌,讲好道德模范感人故事,弘扬“平民英雄”的“凡人善举”。要加强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让道德模范工作更顺心、生活更美好,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强大力量。

  在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中,我省陈陆、李夏、张舜华当选,俞细文、戴清、闻国庆、严明友、余静、刘双燕、蒋荷芝荣获提名奖。(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