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红文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11-16 05:29:2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何珂   编辑:王腾飞

  11月15日下午,全省推进碳减排金融支持工具落地动员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积极争取碳减排金融支持工具落地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完成国家相关减碳目标任务,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抢抓政策机遇,坚持协同发力,全力争取资源,加快推进碳减排金融支持工具在我省落地。要加强项目谋划,全面摸清我省符合条件的项目底数,建好用好专项项目库,建立清单、动态调整,为最大限度获取专项资金支持提供坚实的项目支撑。要用好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促进项目、政策、产品、中介服务等信息实时互通共享,推动银企精准有效对接。要加大政策解读和宣传培训力度,推动更多企业认识并用足用好碳减排金融支持工具,努力为美丽安徽建设筑势赋能。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