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1-18 21:35:51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朱胜利   编辑:付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汪一光、周喜安参加。

  郑栅洁欢迎诺罗夫一行来皖参加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感谢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安徽人文历史厚重、区位优越、科创资源富集、生态良好、交通发达,潜力很大、活力很足、优势很明显。安徽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在经贸、人文、产业、科技、旅游等领域的合作空间很大,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合作组织及成员国的交流合作,欢迎各国企业到安徽兴业投资、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双边多边合作水平。

  诺罗夫表示,安徽经济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赞赏。今年是上海合作组织成立20周年,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世界制造业大会为纽带,推动相关国家与安徽在数字科技平台、高端装备制造、高科技人才培养、承办重大活动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