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1-19 00:18:51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朱胜利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与来皖出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两院”院士、知名专家举行工作会谈。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钟志华,省领导张红文、汪一光参加。

  郑栅洁指出,安徽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更加需要科技创新的支撑。各位院士、专家是各自领域的精英和领军人物,大家的专业优势和研究成果都是“金矿”“金点子”。希望大家各扬所长,加强与安徽在新兴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专职或柔性引才等方面的合作,把更多创新成果就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我们将积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为各位院士、专家在皖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钟志华等院士、专家一致表示,安徽具有独特的创新优势,形成了一些创新案例、创新经验,将主动对接安徽发展需求,突出新材料研发、3D打印、工业互联网、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助力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