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11-19 05:04:4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朱新水

  11月18日,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王翠凤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和省长王清宪批示精神、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政治责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维护校园安全的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屏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完成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任务,全面消除可能对校园安全造成影响的各类风险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