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参加

中安在线   2021-11-20 05:25:14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合肥会见我省参加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领导刘惠、汪一光参加会见。

  下午3时许,郑栅洁、王清宪等省领导来到会见现场,与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一一握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会见中,郑栅洁与先进典型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大家的感人事迹,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1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了大家,这既是大家的光荣,也是全省人民的光荣。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同志事迹都很突出,有的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生命,有的数次冒着生命危险处置重大险情,有的积极探索创新应急管理模式,有的扎根基层坚守安全发展底线,体现了无私的思想境界、高尚的道德水平、过硬的工作作风,让人十分钦佩。

  郑栅洁指出,应急管理队伍是“同老百姓贴得最近的队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保持良好的状态和作风,默默无闻奉献,科学精准工作,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

  郑栅洁强调,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高负荷、高压力、高风险的特点。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上给予更大支持,服务上给予更好保障,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引导全省上下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一致表示,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动更多党员干部群众恪尽职守、奋勇争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见结束后,郑栅洁等省领导与先进典型合影留念。在全国应急管理系统表彰中,合肥市应急管理局、舒城县应急管理局、庐江县消防救援大队荣获先进集体,王献余、田家顺、杨宋培、曾涛、潘五好、徐长青、汪浩荣获先进工作者,陈陆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彭迪荣获“中国消防忠诚卫士”。(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