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并致辞

中安在线   2021-11-20 05:53:0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彭园园   编辑:叶广冬

  11月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在合肥成功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致辞。

  致辞对在皖台资企业为安徽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当前安徽战略优势叠加,区位优势凸显,产业体系完善,创新活跃强劲,迎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进一步落实国家和全省各项惠台措施,不断优化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加强皖台民间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让台商台企更有获得感、荣誉感、认同感和民族复兴参与感。希望广大台胞台商,抓住“三地一区”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重要机遇,用好用足相关政策红利,在深化互利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本次活动以“深化产业合作,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开展项目签约、推介宣传、交流对接,共签约制造业台资项目75个,总投资达329.4亿元人民币。全国台企联、两岸企业家峰会有关方面负责人及沪苏浙等地台办、台商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彭园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