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主持

中安在线   2021-11-20 05:53:0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叶广冬

  11月19日,省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李建中、董开军、陈武、史胜林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依法治国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以上率下,带领分管领域和部门的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一起宣传、一起贯彻、一起落实,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政法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保障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深化法治建设、服务发展大局、践行为民宗旨、建设过硬队伍上奋勇争先,奋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安徽、平安安徽。(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