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红文出席并致辞

中安在线   2021-11-20 05:53: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陈婉婉   编辑:叶广冬

  11月19日上午,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韩国国家馆开馆。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镐出席并致辞。

  双方在致辞中表示,韩国制造业发达,安徽是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近年来,双方在经贸、人文、旅游等领域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双方互赠物资、互致慰问,诠释了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设立韩国馆,将打开双方深化认识的新窗口,推动在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借助世界制造业大会,建立更多高层次开放合作平台和专业交流平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推动双方互利共赢中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本次世界制造业大会由韩国担任主宾国,设置韩国国家馆,占地近1000平方米,30多家韩国企业参展,展示了韩国工业机器人、分析监测设备等先进制造产品以及部分生活消费品。(记者 陈婉婉)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