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1-11-20 05:5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陈婉婉

  11月19日下午,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中韩高端制造业对接会举行。中韩双方超60家企业、100多位企业代表参会。副省长杨光荣出席并致辞。

  韩国是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主宾国。近年来,皖韩双方在新型显示、集成电路、汽车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据统计,仅今年1月至9月,我省对韩国进出口达35.78亿美元,同比增长11.49%;韩国在我省投资新设10家外商投资企业,实际吸收韩国直接投资达1.2亿美元。今年1月至10月,我省在韩国新设1家境外企业,2家境外机构,协议投资970万美元,实际对外投资153万美元。

  本次对接会旨在加强双方企业沟通、达到合作共赢。会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制造业发展情况及产业投资政策。同时,为服务我省(池州)中韩半导体产业园招商引资工作,池州市也作为共同主办方之一,在会上介绍了池州市投资环境。 60余家中韩企业在现场就感兴趣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洽谈。(记者 陈婉婉)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