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1-21 05:28:21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0日上午,受省委书记郑栅洁委托,省长王清宪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清宪指出,打造制造业强省是安徽的一项重要战略。当前,我们正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三地一区”的大势,把战略性新兴产业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培育壮大十大新兴产业,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利用工业互联网推进产业模式创新,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向服务业延伸,促进产业链提质扩量增效。希望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挥新型智库、产业协同、国际合作等平台优势,帮助安徽制造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取得更大成效。

  李毅中表示,近年来安徽科技创新优势明显,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产业生态越来越优,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企业来皖对接合作,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