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1-22 05:14:0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彭园园   编辑:付刚

  11月21日,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新兴产业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论坛在合肥举办,副省长王翠凤出席并致辞。

  致辞指出,知识产权制度是激励创新的“催化剂”,优化营商环境的“加速器”。近年来,安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工作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知识产权工作成效明显。

  致辞强调,只有保护好知识产权,才能激励创新,使创新持续保持活力,更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新兴产业。安徽将加快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运营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塑造更优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加速集聚,推动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新兴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健全知识产权合作与交流机制,为打造“三地一区”提供坚实的保障。(记者 彭园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