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1-22 05:14:4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汪国梁   编辑:付刚

  11月20日,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 共创零碳智慧未来”为主题,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支持,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承办的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合肥市举行,副省长李建中出席并致辞。

  致辞表示,在国家大力推动“双碳”战略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安徽省将抢抓机遇,实施高质量产业体系培育行动,支持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优化生产布局,发展中高端市场,带动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迈向高端化,同时加大 “双招双引”力度,积极引进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企业及研发、制造项目,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推动“龙头+配套”,吸引一批优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上下游企业向安徽转移、集聚,努力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

  论坛发布了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报告2021》。(记者 汪国梁)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