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金寨县开展信访调研和下访接访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1-24 22:41: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量亮   编辑:陈邦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3日下午,省长王清宪赴信访工作联系点金寨县,开展信访调研和下访接访。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群众工作、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将心比心,走好群众路线,解决群众诉求,以政府公信力的增强促进群众满意度的提升。

  金寨县信访局提前公示了省长接访信息。在信访接待中心,王清宪以带案下访和随机接访的形式接待了四批来访群众,耐心听取诉求,仔细询问情况,在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交换意见后,现场对来访群众作了答复,对解决好群众诉求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各级政府要强化宗旨意识,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体谅每一个上访群众,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

  调研中,就做好群众工作和信访工作、改进政府服务,王清宪强调,要深入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深刻内涵,树立正确政绩观,破除官本位思想和惯性思维,真正从群众立场出发,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和工作方法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把化解信访积案作为重要内容,持续跟踪督导问效,积极公正化解各类行政纠纷。要增强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政府工作的能力,立足企业和群众需求,转变思想观念,树牢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建设法治诚信亲民的政府。(安徽日报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