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郭强作动员讲话

中安在线   2021-11-25 05:13:3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夏胜为   编辑:付刚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宣讲工作,要严把导向、强化政治性,坚持大历史观、正确党史观,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吃透精神、务求准确性,原汁原味原文全面学,逐字逐句逐段精研学,讲清楚讲透彻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特别是要讲清楚讲透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熟稔于心、运用自如。要创新方式、注重生动性,拓展宣讲形式,丰富传播载体,增强宣讲的画面感、参与感、代入感,充分激发思想共振、情感共鸣。要分众施策、提升针对性,聚焦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注、所思所盼,个性化、靶向化定制宣讲内容,让宣讲更接地气、更加“解渴”,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抓好结合、突出实效性,把宣讲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夏胜为)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