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1-25 05:14:0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付刚

  11月24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实地参观引江济淮工程,开展委员小组和党小组活动。

  肖超英一行先后来到引江济淮派河口枢纽工程和蜀山枢纽工程现场,听取了引江济淮工程总体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船闸、节制闸、泵站、小合分线、河口服务区等工程建设情况。

  活动指出,水利是农业的命脉,充分利用水资源与水力资源,是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引江济淮工程对于助推沿线省、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生态条件改善产生的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引江济淮工程这个我省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号工程”,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把引江济淮工程打造成传世工程、使建设成果更快更好地造福人民群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