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为省委党校 (安徽行政学院)主体班学员作报告

中安在线   2021-11-26 05:17:1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付刚

  11月2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应邀为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市厅班、中青班、选调生班等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报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心和动力、智慧和力量。

  报告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价值追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开创依法治省和法治安徽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安徽法治力量。(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