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红文赴滁州调研

中安在线   2021-11-26 05:18:0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久实   编辑:付刚

  11月2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深入滁州市及来安县相关企业和云计算中心调研,并就加快企业上市融资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与市县政府、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打造“三地一区”,着力推进企业上市融资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不断培育产业链龙头企业,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要完善科技研发投入机制,加大人才团队和各类创新主体引进,创新企业出题、政府搭台、科研院所解题的产学研结合模式,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要实施规范化企业主体培育工程,提高资本市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优化完善配套政策,壮大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推动更多企业上市融资。要加强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对接全省一体化数据基础平台建设,推动好的功能模块和共性应用输出,形成“一地创新、全省受益”的数字化发展新格局。(通讯员 久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