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在歙县祁门县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1-27 05:20:4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11月24日至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赴歙县、祁门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乡村振兴、林长制落实情况等工作。

  调研先后赴歙县昌溪乡万二村关山组、牯牛降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祁门管理总站等地,查看深山区村组道路交通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保护,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全会精神。

  调研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坚持领导带头,深入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黄山发展的定位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坚持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法宝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记者 李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