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1-11-30 17:15:26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9日、30日,省长王清宪分别与椭圆时空(北京)科技公司董事长张涛一行和中天碧水资本控股公司董事长袁圣尧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张红文、何树山分别参加。

  王清宪说,安徽是链接长三角一体化、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枢纽,科技创新实力雄厚,产业发展空间大,消费市场潜力足,在推进国家区域协调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正感召着各类优质要素资源向往汇聚。欢迎广大创新创业主体和投资人发挥各自平台和资源优势,关注安徽、投资安徽,与我们实现共同发展。

  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深圳源政投资集团董事长杨向阳、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董事长杨守彬、北京十荟科技公司董事长陈郢、深圳领存技术公司董事长楚一兵、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李燎等。大家表示,安徽营商环境极具感召力和吸引力,将加快投资合作和项目落地,并积极“以商招商”,引荐更多优质企业和团队来皖创业发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