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12-03 05:07:4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12月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六十五次主席会议,用一天时间总结省政协年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保持好势头、好状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完成岁末年初各项任务,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从省政协层面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和对来年工作的主要考虑。会议听取了机关和各专门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的汇报,以及“对党忠诚、为党争光”主题活动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全景式盘点即将过去的一年,就做好来年工作提前进行筹谋,是不断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工作的重要制度安排。今年以来,省政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担当,实现了理论武装有新深化、党的建设有新加强、建言质量有新提高、凝聚共识有新成效、履职水平有新提升、自身建设有新进步,向党的百年华诞交出了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跟进落实中央及省委最新部署要求,积极回应各方面重点关切,锚定忠诚尽职重点,选好重点协商议题、谋深双向发力举措、丰富委员履职方式,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筹备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抓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起草打磨完善,努力使会议流程、氛围、效果更上一层楼。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高质量召开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邓向阳、刘莉、肖超英、孙云飞、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会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