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王清宪在与郑跃文等商协会、企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时指出

中安在线   2021-12-03 19:00:53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赣商总会会长、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全国工商联常委、鲁商联盟会会长、圣丰集团董事长江南,香港中国商会会长、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金城复合材料公司董事长艾迁,永荣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华新,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等一批企业家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王翠凤参加。

  王清宪在会谈中指出,安徽经过多年的奋斗和累积,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大势。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把安徽纳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并赋予我们打造“三地一区”的定位,这是安徽发展最大的势。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安徽拥有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区位优势,处于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枢纽链接。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和区域战略的纵深推进,安徽的战略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对资源要素的吸引汇聚和周边市场的辐射带动越来越强。

  王清宪表示,安徽发展的大势还体现在以创新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安徽科技创新实力雄厚,产业生态完备,“双招双引”高位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特别是积极推进“三地一区”建设,大力发展十大新兴产业,系统谋划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四化同步”发展,将释放巨大投资空间、消费空间、产业空间、市场空间。安徽的大势蕴含巨大商机,是企业投资的机遇,希望各大商协会和企业在大势中布局安徽,瞄准市场坐标,把握投资良机,与我们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与会企业家一致认同安徽发展大势,纷纷表示安徽的营商环境很具亲和力、感召力、吸引力,是创业兴业的沃土和福地,将加快投资合作和项目落地,引荐更多企业来皖发展,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