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1-12-15 00:31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健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机制,推进安徽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及办公室规范化、制度化运行,谋划推动“十四五”时期全省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发展,12月14日,安徽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由省减灾救灾委副主任、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海阁主持,办公室副主任(省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安徽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工作规则》《安徽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安徽省“十四五”综合防灾减灾规划》和省减灾救灾委成员调整以及省减灾救灾委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省减灾救灾委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拼搏奉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省减灾救灾委办公室要找准定位、善作善成,充分发挥综合优势,站在全新的起点上继续前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工作,更好的发挥沟通联络、组织协调、会商评估、综合服务等职能作用,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负期望。

  会议强调,省减灾救灾办要紧紧围绕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立脚点,提升政治认识的高度、科学施策的精度、社会参与的热度,以推动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为主线,以贯彻落实《安徽省“十四五”综合防灾减灾规划》为抓手,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